储建学院举办2020级专业实践动员与安全培训大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22

为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对专业实践实习的认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625日上午10点在南教楼110教室召开2020级专业实践动员与安全培训大会,李峰弼老师主持会议,全体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刚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实践的内容和流程,强调了实践实习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学以致用,不断积累工程经验,将专业实践与学位论文充分结合,从实践中提炼科学问题,增强理论研究的深度。另外,李峰弼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外出实习实践的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定期与导师联系汇报实习实践情况等。

专业实践是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重要环节,是国家、学校对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研究生必须100%参加专业实践。学院历来重视专业实践安排和考核工作,通过此次动员培训,将有助于专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