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46

(摄影  王天昊)

623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出征仪式暨党员廉洁从业教育在南教30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毕业生辅导员王加胜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2017级本科生党员代表唐子鸣回忆了大学的入党过程和成长经历,号召全体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自觉做到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帮助同学关心集体服从安排,按时、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大家的最后一段大学旅程保驾护航。同时表示要扎实工作,努力学习,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2018级研究生党员代表代抒彤同志发言时谈到,石大的党员同志们从不会害怕凛冽寒冬,因为我们有创造太阳的勇气和能力。没有光亮,我们便创造太阳;没有道路,我们便披荆斩棘。在练就过硬本领的过程中把青春小我融入到国家大我,把理想追求融入到一件件具体的工作中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这是我们从母校汲取的永恒精神力量:勇挑重担,家国同心!

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选择了一种政治信仰,既然选择了,就要为了信仰奋斗。”高平发在总结时讲到,同时他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岗位,爱国、爱党、爱家,在岗位中尽职尽责,攻坚克难;二是要对个人的发展中满期待,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将个人发展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到一起,成就梦想,奉献国家;三是要坚守初心,廉洁从业。遵守职业道德,自我约束。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不忘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作者  王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