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获2021年“师生杯”排球赛亚军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69

(摄影  陈飞)

616日,“师生杯”半决赛、决赛先后在体育馆东侧排球场举行,储建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对抗,我院与石工学院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在场下观众的热情鼓励下,抓住对手失误连连得分,最终以2:0大比分晋级。紧接着,克服连续作战的压力,在决赛中迎战化工学院。在决赛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迅速根据比赛情况调整技战术,以大比分拿下第二局,但在第三局的比赛中,经过比分的几轮你追我赶,憾负对手,取得亚军。

    据悉,“师生杯”排球赛是我校的传统赛事,本届比赛自63日起举行,历时两周。储建学院向来注重体育工作,在积极参加学校体育赛事的同时,组织“储先锋”系列赛事,打造广大师生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加深感情、展示风采的平台,取得良好效果。


(作者 魏巍、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