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储建学院2020级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党支部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91


比赛现场(摄影李文洋)

队员们激烈拼抢(摄影李文洋)

62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会举办的党支部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凭借着队员们的出色发挥,储运建环联队拿下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力学党支部获得亚军,储运党支部获得季军,土木党支部获得第四名。此次篮球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加强研究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毕业期间的党支部建设,提高团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在本次赛事中,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每一场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简便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活力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毕业季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那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团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毕业感动。此次党支部篮球赛的顺利进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我院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储建学院 李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