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论坛(第55期)】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院特色技术介绍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30

报告题目: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院特色技术介绍

报告人:姜传胜

时间:20215201430

地点:工科D345

报告人简介:姜传胜,博士,教授级高级经济师,森诺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兼职教授。曾先后6次被授予“胜利油田劳动模范”称号,获得“FIDIC优秀青年咨询工程师”、“全国信息化建设优秀工作者”、“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山东省企业管理先进个人”、“山东省诚信企业经营者”、“全国工程设计行业优秀管理者”、“山东省关爱职工优秀企业管理者”、“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主创人”、“山东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经营者”、“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主持完成的《知识型企业提高员工创造力的股权激励变革》和《民营工程咨询企业提升服务能力的全程在线管理》两项成果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近年来,姜传胜立足石油行业,带领企业坚持专注、专业发展,把业务向上下两端延伸,实现了为石油工程项目提供全过程服务的目标。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为石油勘探开发项目提供勘探、钻井、采油、地面、安全、节能、环保加经济评价的“7+1”服务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