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陈飞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99

(摄影   陈飞)


416日,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中央空调中国区市场支持部部长刘建涛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科竞赛和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副院长唐建峰,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相关教师、辅导员代表出席活动。

借助“第六届海尔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讲活动,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的刘建涛部长、王璐璐经理、张亚男经理及陈晓丽经理分别就海尔企业的战略和文化、校园招聘、海尔中央空调优势产品及本届磁悬浮大赛的参赛规则与建环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座谈过程中校企双方细致沟通了招聘求职、学科竞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需求,并达成了一定共识,这对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张程指出:校企双方同处青岛,既是具有深厚合作基础的伙伴,又是守望相助的邻居,希望今后合作双方能够制度化、常态化交流交往,在相互了解中进一步增进友谊、凝聚共识、推进工作;希望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极推进达成共识的事项,在今后合作中持续拓展合作范围、加深融合程度,在新技术研发推广、新工科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和重大建设项目实施等方面的合作中,发动起双方的物质与智力资源,主动结合、相互补位,不断创新形式、提升质量。


(作者  徐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