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2

  2021416日,滨州市“青鸟计划”全国路演暨“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校园招聘活动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教118举办。滨州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四级调研员赵建秀,阳信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副主任陈文杰,校团委副书记孔佑然,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峰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滨州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赵建秀致辞。她表示,希望中国石油大学的学生能够通过本次路演更好的了解滨州、感知滨州、选择滨州。随后,阳信团县委副书记赵丽明作“青鸟计划”工作推介,现场对“硕博优选”计划134个县区岗位进行了重点介绍。此外,山东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瑞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也进行现场推介。活动结束后有关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本次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人,其中博士后1人,博士3人。


据悉,为更好服务学生就业,服务人才发展,加强校地共建合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与阳信团县委签署了《共建“青鸟计划”实践基地协议》,同时与山东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瑞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人才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