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飞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52

(摄影  陈飞)


41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东廊202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团委书记李峰弼、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峰弼宣读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目标任务、时间和范围、内容和方式、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张程就“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作动员讲话,从“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标对表,学习教育有计划、有秩序、有反馈”3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学院学生党总支向各支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学习书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新时代 新征程”展览。

据悉,储建学院按照党中央、教育部要求和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细化至月度的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表,并将同步实施“十个一百”专项行动,统筹班级、党(团)支部、学生组织力量,从理论学习、仪式教育、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艺创作、体育活动等10个方面系统推进全年教育工作。

(作者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