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98

326日下午,学校科技处与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同组织举办了“储建学院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学校负责科技成果、科技奖励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科技处副处长刘培勇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的思考——规划篇》的培训报告,并在会后与老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副院长唐建峰及五十多位教师共同参加了培训会。

刘培勇副处长的报告内容包含了科技奖励申报的意义;科技奖励申报的类型;科技奖励规划的建议;科技奖励申报的体会四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让老师们认识到奖励申报对学科发展和自身发展的重要性;通过细致的分析让老师们对科技奖励申报的内容有了明确的了解;提出的中肯建议为老师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会后,高平发书记总结本次培训有力的提升了学院老师对科技奖励申报的认识,为“十四五”期间科技奖励申报数量和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作者  刘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