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76

    316日上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在D34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院“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重点,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高平发部署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学院首先要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与此同时,谋划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多方举措、实施精准引才计划,引培并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以新工科建设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加快一流课程建设,扎实做好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的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四是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五是抓好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对照学校工作要点,结合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副书记分别就教学、研究生、科研、外事和学生工作等作了具体部署。会上,学院印发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请各系各部门遵照执行。

高平发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应坚持高站位、高格局、高标准,争取出实招、谋实事、出实效,开启新面貌、新举措、新气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共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