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参加学校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101



经过前期系内讨论,专家论证,不断修改和完善,形成了2020本科培养方案(第二稿)。按照学校的要求,1221日,土木工程系参加了学校组织开展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评审会。本次评审会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的5位知名校内外专家参加,同时教务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成员、以及专业骨干教师也旁听了会议。

土木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张玉主任分别从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思路、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对标标准情况、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学校推进的改革及落实、培养方案的特色和优势、培养方案实施的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肯定了土木工程专业在培养方案修订中所做的工作,并从专业定位、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校评审之后,专业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2020培养方案的科学性与先进性。

(张如林、张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