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08

近日,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2项,其中我院刘刚教授获得正高组二等奖,崔淦副教授获得副高组一等奖,林红副教授获得副高组三等奖,高伟老师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促进广大教师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共有来自17个教学单位的79个课程团队或个人参加。

大赛分为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评审、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评审三个阶段,历时二个多月,参赛教师提供《申报书》《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评审材料;准备教学创新设计现场汇报,说明参赛课程的教学实践经验,全面展现课程教学的创新成效;在真实的课堂环境中录制2个学时的完整教学视频,提交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信息表、对应教案和课件等相关视频支撑材料。我院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独特新颖的教学创新设计和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展示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观摩教师的充分认可。

储建学院教学工作一直将教学创新视为工作重点,优化培养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作者  孙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