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双周欢乐星期五”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85

 

阳春三月,春暖开花,万物复苏312日是学校开学第二周的星期五,伴着和煦的春风,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的“双周欢乐星期五”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本年度“双周欢乐星期五”的首次活动由储运工程系承办,为了保持健康的体魄、促进更加高效的教学科研工作,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唐岛湾健步行”活动。

下午四点,学院教师们在工科楼D座集合,经由学校南门向着美丽的唐岛湾进发,而后沿着唐岛湾畔,开始了步行6公里的健步行活动。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或三五结伴、或疾步快走、或悠闲漫步,一路上欢声笑语,欣赏着唐岛湾的海上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此次健步行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让老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拉开了学院“双周欢乐星期五”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体育锻炼兴趣,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