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组织开展古镇口校区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6

 

  

  

  

   为了引导学院教职工传承石大精神,增强爱校荣校意识,1128日,储运工程系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燃气系党支部和建筑系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的带领下,学院30余人赴古镇口校区参观学习。

冬日的寒风挡不住广大老师们的热情,怀着激动的心情,老师们驱车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在新校区,老师们参观了新能源大厦、宿舍、食堂、体育场馆等教学、科研和生活服务场所,并驻足校区的展板前详细了解了古镇口校区建设定位、学校简介、校区机构设置、校区人员规模与投资强度、校区建设进度、校区展望等信息。据悉,建设古镇口校区,是学校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海洋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落实“双一流”建设任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举措。

   古镇口校区建设速度快、校区规划愿景,以及校区设施服务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师们纷纷表示期待学校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并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和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