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0

 

  

    情系老教师,问候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储建学院结合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在严格落实各地防疫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李玉星、党委书记高平发、工会主席于桂杰带队,先后到北京、黄岛、东营以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看望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通报学院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元旦前夕,学院院长李玉星、工会主席于桂杰、副院长曹宇光赴北京慰问退休教师,悉心询问老一辈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114日下午,学院在青岛校区举行了退休教师干部座谈会,邀请在青岛部分退休教师亓德利、张国忠、署恒木、孙秀竹、闫相祯、于永南、刘延强等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座谈。高平发书记向退休教师们通报了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退休教师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就、责任担当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高平发表示,热切盼望老教师当好学院工作的“智囊团”、干部作风的“监督员”,要多向老同志学习、请教,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李玉星院长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说道,离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的进步凝聚着老一辈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将认真梳理好、吸纳好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115日,学院部分领导赴东营校区看望了在东营生活的老同志,高平发书记、于桂杰主席、刘刚副院长、刘建林主任、李春宝副主任关切地慰问着老师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师们转达学院的慰问和牵挂。

    春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培育下一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砥砺奋进!

  

                                                                            (作者  巩贤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