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50

   33上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召开线上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学院2021工会工作。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各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会议对2021年度学院工会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学院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本,组织开展好定点扶贫、太极拳比赛、全民健身等常规性活动;围绕各个重要节日和主题,积极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摄影和合唱比赛、教师节师德风采展等主题活动;结合学院实际,策划开展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贴近生活、回归自然”春季户外健身活动、双周欢乐星期五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如何创造幸福生活”健康讲座等特色活动。会议要求,各工会小组要切实发挥好作用,利用好日常时间工会活动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为中心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强调,学院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校工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学院教职工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为建设油气储运工程国内领先、力学学科省内一流、其他专业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