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师生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02-13浏览次数:536

瑞鼠辞旧岁,金牛兆新年。211日上午,储建学院在工科D大厅举行了留校师生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副院长刘刚、唐建峰、曹宇光团委书记李峰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辛丑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团委书记李峰弼代表学院向留校的学生送出新年的祝福。新春佳节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同学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回家过年。学院希望通过举办欢乐热闹的跨年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希望留校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工作和作息时间,勤奋努力,为即将开启的新征程开个好头。

本次联欢活动精彩纷呈,师生积极互动,共同参与趣味盎然的游戏环节。爆竹声声吹气球、牛运当头顶气球、群牛乱舞踩气球、汗牛充栋学习强国知识竞答等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开展够级趣味赛、手写“福”字活动,张程书记为同学们送上旺旺贺岁福袋零食礼包和牛年公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尽的年味和新春气氛。

在疫情特殊时期,储建学院努力为留校师生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氛围。这次联欢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更丰富了留校学生的文化生活,为牛年春节增添了一份快乐、温暖与幸福!

(储建学院   冯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