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储建学院2020级顺利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3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凝聚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7日晚19点,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举行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2020级辅导员杨晓静、张昊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家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杨晓静对学院年级的日常管理举措、班级和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了介绍,肯定了一个学期以来20级学生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值得家长重视的问题。另外杨晓静针对一个学期发现的问题给家长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其中着重强调了对学生的未来规划以及最重要的身心健康教育。之后杨晓静向家长说明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呼吁家长和学生认真落实。最后辅导员张昊从第一课堂、第二课堂两个方面对大一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介绍了学校对于学习成绩的相关要求,以引起各位家长和学生的重视。会议结束前,张昊对学生家长表达了新春祝贺。最后,张程、杨晓静、张昊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储建学院一直秉持着“家校共育”的理念和原则,重视学校与家长、学生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此次家长会意义非凡,让家长对于学生的在校情况有了更加完备的了解,学院也对家长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家长能给孩子更加清晰、全面的规划与建议。

 

(储建学院 战嘉怡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