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储建学院寒假健步行活动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5

为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增强体质,锻炼身体,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21年寒假健步行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健步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生们通过线上报名,线下计步的形式参与其中。活动时间为2021118日至227日,贯穿整个寒假。

活动自始,便得到学生们积极响应,至今已有418人参与。学生们通过QQ群,可得知自己的达标天数、每日行走步数、累计步数以及每日行走步数排名。群管理员徐润颖每日发表运动宣言,激励、督促学生们寒假坚持体育锻炼。对于本次活动,负责人高泽宇感叹道: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参与人数远超出预想,每天的步数要求在锻炼我们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假期生活,希望每个同学可以充实假期,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参与本次活动的刘震同学也说到:“寒假健步行很有意义,每天我都会拿出半个多小时来出门走走,告别了“宅”,不仅让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眼睛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让我在散步的时候静下心来,让我可以再找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寒假健步行活动是储建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三大寒假系列活动之一,侧重于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可以帮助学生们塑造强健的体魄、培养健康的心态、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使学生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且有意义的寒假。

(储建学院 艾德馨 郝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