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467

会议现场  王昭钧摄影


    按照中央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114午,储建学院在工科楼D34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党委巡察办正科级干事谢晗代表学校第四督导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及时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校通知精神,部署民主生活会各项事宜。学院班子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入开展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通过走访座谈、问卷调研、谈心交心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学院班子材料经过集体讨论,各班子成员也对照检查重点认真梳理查摆,深刻对照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并提交领导审阅把关。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学院班子检查紧扣主题,认真落实“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视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聚焦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本着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红脸出汗”的原则,班子成员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袁爱军副书记进行点评,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学习研讨入脑入心,谈心谈话扎实深入对照检查紧扣主题,认真落实了“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盘点收获,问题,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成效;希望学院今后进一步明确方向,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有力措施细化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