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20年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419

 

  

日前,学校召开了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分管研究生、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优秀指导教师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万云波宣读《2020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彰决定》。刘建林、梁法春荣获“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荣誉称号,李峰弼荣获“2020年‘三大赛’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学院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团队、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团队上台领取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形成了系统的创新创业工作运行机制,学院领导牵头、全体教师指导、学生创新组织配合、全体大学生参与的工作格局,以挑战杯、“互联网+”双创大赛为主线,各学科竞赛为支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模式,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保障条件,满足了不同层次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需要。

2020年储建学院扎实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工作,克服疫情影响成功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热情不减,取得丰硕成果,根据统计,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64项,申请专利23项,发表论文17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