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职工外出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586

学院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不断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度,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因公或因私跨市(青岛校区教职工赴青岛市外,东营校区教职工赴东营市外)外出均需按规定请假,未经批准不得外出,不得擅离职守。现就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职工外出请销假制度通知如下:

一、请假。

1、离青前:

教职工于出行前一天的17:00前填写在线文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外出请假人员信息登记表》(“储建之家群在线文档),填写后向各系主任和学院负责人请假,请假批准后方可出行。其中各单位负责人跨市外出需向主管校领导请假。

     2、离青时:

教职工需从石油大学e站通填报个人行程信息,只要地点发生变化,就需要登陆石油大学e站通进行个人行程填报。e站通填报地址:
微信登陆链接:https://service.upc.edu.cn/v2/matter/start?id=417
电脑登陆链接:https://service.upc.edu.cn/v2/matter/start?id=417 

二、销假。

1、返青前:

申请人提前一天填写在线文档《储建学院外地教职工返青工作台账》(“储建之家群在线文档)的前半部分,并向系主任告知返程计划。

2、返青后:

1返青后第一时间填写在线文档《储建学院外地教职工返青工作台账》的后半部分;

2)返青后第一时间在在线文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外出请假人员信息登记表》补充返程信息和销假时间向各系主任和学院负责人销假,其中各单位负责人需向主管校领导销假

3登陆石油大学e站通填报个人返程信息。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