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15

202012310:00,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在工科楼D34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院工会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出席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同志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各小组长和各委员共同努力,学院工会取得了一定成绩。一年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抗疫情健身活动、爱国卫生月活动、师德风采展活动、排球赛、漫步石大等多项文体系列活动,全院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丰富,同事之间增进了交流和联系,学院的凝聚力大幅提升。

随后,根据校工会“关于评选2019年和2020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参会成员经过充分的民主讨论,产生了2019-2020年度工会表彰的推荐名单。

会上,于桂杰主席还部署了学院年终元旦联欢会等相关工作,学院工会将认真准备元旦联欢会,并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