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油库设计与管理》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575

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院李自力教授负责的《油库设计与管理》课程入选。我校21门课程入选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本次教育部共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教育部将通过使用评价、定期检查等方式,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强化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教师课程建设的主体性,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