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储建学院举行2017级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0

为做好“对标定级”的复查工作,进一步督促团支部工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于1127日晚7点在工科D223会议室举行团支部述职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共青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团委孙梦媛老师、董晖书记、辅导员王加胜老师和团总支书记王一诺出席并作为本次报告会的评委,2017级各团支委代表参与并进行汇报。

述职报告按顺序进行,各支部汇报人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团日活动和总结反思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就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孙梦媛对各团支部制度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团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董晖和王加胜对青年大学习和第二课堂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团支部确保青年大学习参与度在90%以上,同时做好第二课堂帮扶工作,确保所有支部成员的第二课堂成绩在本学期末能够达到毕业要求;王一诺针对智慧团建数据和支部手册的记录情况提出了要求,要求团支部及时更新智慧团建系统数据、按规定流程记录支部手册。

    本次述职报告会对大四学年的团支部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有利于各团支部工作态度的调整和工作质量的提高,发挥好团支部存在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