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土木17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0

1126晚上7土木17级第一党支部在工科D345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董晖提出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要求和目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几名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金刚川这部电影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金员同志感慨到无数先烈的鲜血,洗染了胜利的军旗,浩荡的铁流里,我看到了长辈们伟岸的身躯,是他们,在为人民解放,为人民自由的战斗里,创造了伟大的功勋,我们不能忘记那段历史,更不能忘记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将永远铭刻在为每年心中。

最后董晖做活动总结,他指出,勿忘过去,珍惜今天。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都是我们的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时代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伟大精神,国家兴盛,匹夫有责,用我们的双手,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学习抗美援朝的精神,积极投身学习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储建学院  刘金员  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