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讨论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12

   为聚焦内涵建设,加快改革创新,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1127日上午,我院在D24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讨论会,研究生院质量办卢虎胜主任莅临指导工作,研究生教育主管院长及各系主管研究生主任参加讨论会。

刘刚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各系组织学习“刘华东校长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系列文件汇编(提交讨论稿)”的基本情况,与会的老师分别围绕进一步完善学科学位点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研究生教学管理和研究生分类培养体系等方面与卢主任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卢虎胜主任认真听取建议的同时,还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的工作安排,他指出本轮评估工作突出了人才培养的首要地位,在准确了解评估指标体系变化的前提下,撰写材料要注重真实性、代表性和支撑性。他指出,学科评估是对学科整体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学院要抓住机遇,以评促建,不断进步。

 

研究生教育工作交流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