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参与“漫步石大·知校爱校”活动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41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校工会举办了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漫步石大·知校爱校”冬季锻炼活动。储建学院响应校工会号召,积极组织动员学院教职工参与活动,并于1113日下午组织了一场集体校园漫步,老师们充分感受了石油大学校园美景和历史文化。

1113日下午四点,老师们在工科楼D座门口集合不聚集,顺着学校南侧开始了石大校园漫步,期间经过孙健初塑像、爱因斯坦铜像、杨光华塑像、小黄山、地球仪广场、创造太阳雕塑、“荟萃”浮雕、“蕴”雕塑、图书馆(东馆)等唐岛湾校区文化景观。老师们一路说说笑笑,走走停停,每经过一处景观,都相继扫描二维码填写景观信息,并认真阅读景观的文字介绍,详细了解该景观的由来和意义,老教师们声情并茂地讲解着学校的历史沿革,部分老师还争先与景观合影留念。

老师们纷纷表示,组织“漫步石大·知校爱校”活动,既能够锻炼身体,驻足欣赏校园美景,又能使老师们学习石大的历史文化,对杨光华等学校老一辈建设者有更深的认识,对创造太阳雕像、小黄山等学校代表性建筑有更详细的了解,老师们将以学校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爱岗爱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