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文体娱乐系列工会活动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25

    1030日是10月最后一周的周五,是全校工会活动日,储建学院为提升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向上向美的学院氛围,1030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乒乓球、排球、羽毛球、跳绳、下棋、公共健康卫生活动等系列文体娱乐志愿活动,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无课在校教职工踊跃参加。

储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爱卫公益活动,小组成员沿着唐岛湾畔和校园内开展了一次大扫除,清捡塑料袋、烟头等道路垃圾,把垃圾分类投进垃圾桶,每位同志都不怕累,不怕脏,切实弘扬了爱卫精神,创造和谐美好校园。“乒乒乓乓”,学院乒乓球室传来响亮的击球声,反手、侧身、削球、拉球...工程力学系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友谊赛,球技高超的老师们在球场上大展身手。建筑系举行了一场“乐在棋中”的益智类游戏主题活动,老师们参与跳棋、围棋、五子棋、军棋、魔方等各类益智类游戏,这些活动唤起了老师的童年记忆和活动热情,在欢声笑语中交流情感、释放压力,从而更好的健康生活、积极工作。土木工程系、院机关、燃气工程系也纷纷开展了排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尤其排球场上的老师们自行组队,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完美配合,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储建人的拼搏精神。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老师们的身心发展,又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让老师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