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第五届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9

202010211900,第五届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在工科楼D345会议室举行。参加大会的有第四届ASME学生分会成员及第五届ASME学生分会成员。本次大会由第五届ASME学生分会主席杨凯然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第四届ASME学生分会主席林健阳为第四届ASME学生分会成员颁发聘书。之后,林健阳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ASME学生分会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对新一届的美好祝愿。随后,第五届ASME学生分会主席杨凯然和与会人员分享ASME学生分会的发展历程、举办的各项活动和赛事,并介绍近期活动及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接着第五届ASME学生分会新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其中副主席张睿分享的国外留学经历激发了与会成员的爱国情怀。最后,在与会成员的见证下,ASME新老两届学生分会的代表进行庄重的会旗交接仪式。

ASME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分会成立于201612月,分部由主席团、学术部、传媒中心、交流中心、人力资源部五个部门组成。自成立以来,ASME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分会参与组织各种活动,全程参与组织亚太国际管道会议。这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ASME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分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新一届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ASME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分会将继续尽心尽力举行更多让同学们真正受益的活动。

林健阳主席(右)为第四届ASME学生分会成员颁发聘书(摄影:李智慧)


第四届和第五届分会成员全体合影留念(摄影:裴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