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617

1022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部署研讨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部署的党委系统工作,并着重传达了王勇书记强调的全力以赴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三方面重点工作。

随后,高平发书记就师德师风建设、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等近期工作作强调部署。他提出,各个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围绕“六个规范提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提升,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从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抓起,推动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力更加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会上,高平发书记还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向各个党支部书记征求了意见建议。

高平发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多措并举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建质量;各个党支部应积极组织党建学习活动,以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学院师生树立大局观念和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共同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