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校教师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04

各相关单位:

为满足高校教师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山东省语委办拟于1231日前组织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参加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高校教师的测试,集中安排到所在地市的某所高校,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时,必须提交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比例为宽390*567像素;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jpg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未提交电子照片者,不予发证。

3.请各单位统计人数,填写《山东省高校教师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汇总表》(见附件),并将表格电子版以及照片发送至邮箱liuxiaoyi@upc.edu.cn报名时间截止至1027,逾期不再收取报名信息。

4.2021年上半年语委办不再统一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测试,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的教师可参加2021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

5.本次测试发证时间预计为202151日前,受疫情影响,测试时间和发证时间随时进行调整。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怡

联系电话:0532-86983380

 

人事处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2:山东省高校教师及未建站高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