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风采展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4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学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按照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的部署安排,我院在大厅布置学院师德风采展,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展示的是我院师德师风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其中山东省教学名师、青岛市教书育人楷模何利民,山东省教学名师李自力,学校教学名师、2018年“师德标兵”曹学文,2020年“我心中的好老师”于桂杰,2019年“我心中的好老师”程旭东,2016年“研究生心目中的好老师”曹宇光,2019年“十佳班主任”杨飞,2015年“十佳班主任”王鸿鹰,“最美教工”周辉等人是储建学院众多先进教师的代表,集中体现了石大人弘扬师德、传承师风、铸造师魂、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的师德风范。

105日上午,学院部分教师在党委书记高平发的带领下集中参观展览,老师们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院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书育人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