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排球赛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38

    

    

    

  

927日傍晚,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排球赛在工科楼D座北面的排球场上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储运工程系I队以3:2的比分夺得冠军,学院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土木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季军。储建学院2020年度排球赛圆满结束。

排球比赛是我院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教职工们的关注和喜爱。本次比赛自923日开始,共有五支代表队近50余人参加比赛,在校职工观看了比赛。比赛开始前,各工会小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纷纷派出最佳阵容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学院举办排球比赛,旨在更好地推动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储建学院排球队选拔新生力量,提高教职工排球运动水平,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同志们的体魄,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展示出老师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