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聘任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12

  

  

    为更好迎接2020级本科生,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教育、学业指导等工作,帮助学生科学制定学业修读计划,指导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树立成才目标的工作需要,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93日上午在工科楼D345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聘任会。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高平发致辞并宣读了文件《关于聘任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20级本科生班级助理的决定》,宣布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王武昌、吕宇玲等15名教师任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兼学业导师,聘期四年;宣布董晖、张书启等15名学院高年级优秀学生任2020级本科生班级助理,聘期一年。同时高书记对班主任如何探求对学生的辅导之路、如何指导学生生涯规划、专业指导以及学业影像提出建议和要求。党委副书记张程介绍了本科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工作职责,教学秘书张守花介绍了2020级学业方面要求,2020级辅导员杨晓静、张昊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等事宜。随后,学院领导为班主任及班级助理颁发了聘书,班主任就工作经验、问题困难等展开交流环节。

本次聘任会明确了2020级班主任及班级助理主要工作职能和任务,有助于未来在2020级学生工作管理教育和学业指导中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