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455



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土木工程系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熟悉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更好地为学生提供研究生招生咨询服务,91日,在学院的指引下,土木工程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工程系教师张玉、李静、杨文东、黄思凝、张连震,在读保研研究生等,宣讲会由张玉老师主持。

张玉老师从以往研究生招生情况、招生政策、硕士学位点、硕士培养目标、基本培养条件、人才培养情况、特色及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土木工程系,引导学生对专业的热爱。

李静教授从智能土木工程结构、再生大骨料混凝土、深部岩体力学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承担项目情况、科研方向与研究生培养情况,对研究成果取得的山东省、青岛市、协会奖励情况进行了说明。

张连震老师从个人情况、学科研究背景、目前已开展的研究工作、隧道工程灾害防治工程案例、毕业去向等方面介绍了隧道工程灾害防治科研方向,鼓励各位同学积极申报我校推免研究生。

20级保送研究生徐凌跃、陈朝阳、李高杰讲述了学校保送研究生各个环节及各个方面的考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与心路历程,为学弟学妹们鼓励加油。

最后,为2021年有意申报土木工程系硕士研究生的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更加了解专业情况。

在线参与宣讲会


土木工程学科介绍



李静老师介绍科研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