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云”论坛暨研究生云端学术大讲堂国际前沿与进展系列报告(第二期)

发布者:孟莹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07


储建“云”论坛暨研究生云端学术大讲堂国际前沿与进展系列报告(第二期)

油气输送管道的应力腐蚀开裂(SCC I – SCC裂纹的扩展


报告题目:油气传输管道的应力腐蚀开裂(SCC I – SCC裂纹的扩展

报 告 人:于孟山

时  间:76日上午900-110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56532627,密码无)

 

报告人简介:于孟山,2009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5年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材料工程系,2015-2016于阿尔伯塔大学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2018年在加拿大Stantec Consulting Limited担任管道完整性专家。2018年至今在Plains Midstream Canada担任管道完整性工程师。其长期从事管道完整性的研究工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6篇,作为科研骨干完成加拿大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两项,其科研成果已收入到美国石油学会推荐标准API 1176 - Assessment and Management of Cracking in Pipelines。其主持管道完整性项目5项,涉及8000余公里加拿大管线的内检测、评估与修复。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