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来我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46

2020624日,信息化建设郝志杰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高平发书记、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高平发书记介绍了储建学院2019年信息化建设情况,指出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享受到了便利,但仍有一些方面需要提高。学院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阐述,特别是在教师工作方面和学生管理方面,学院从管理实践出发,提出了建设的方向和要求,希望信息化建设处予以帮助和解决。学院各分管秘书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向信息化建设处老师们进行了咨询。

此次调研,信息化建设处和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未来信息化建设处合理规划,充分解决学院需求,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

  

                                            (作者  刘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