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召开外事与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64


2020622日上午,我院召开外事与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刚副院长主持,各系主管外事和研究生教学的系主任、相关秘书参加会议。

刘刚副院长总结和梳理了上半年外事与研究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部署了今年下半年外事工作安排及人员调整,学院将进一步打造亚太国际管道会议品牌(APPC),并对2021APPC进行前期筹备。疫情背景下,学院鼓励开展线上授课、网络报告、网络会议,强化“储建云论坛”平台作用,发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优势服务本校师生。周辉老师重点强调2021APPC必须做好论文遴选和对外宣传工作。

刘刚副院长对今年上半年各系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系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大学生对本校认可度和归属感,积极吸引优秀生源。会议传达了刘华东副校长在“疫情下大规模线上教学的总结与反思”为主题的讲话精神,强调各系要围绕这一主题认真开展教学总结与反思活动;进一步细化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要求定时定点上足上好研究生课程,按时归档教学资料;严把学位论文的质量关,做好论文各阶段的质量监控。

刘刚副院长主持研究生与外事工作会议

各系主管外事和研究生教学的系主任、秘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