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张守花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09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本科教学管理521日下午4点,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线上本科教学工作会召开,会议由教学院长曹宇光主持,各系教学主任、各专业毕业设计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曹宇光副院长对学院近期本科教学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一是受疫情影响,学院的教学工作主要以在线教学方式开展,学院老师克服了各种困难,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学院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课程教学改革为保障,努力打造一流课程,全面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截至目前,学院完成了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教学大纲论证和省级教学成果培育安排等工作。最后,会议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个专业按照学校毕业设计节点,做好毕业设计评阅和答辩,优秀毕业设计评选和毕业设计归档等工作。

会议还对申请线下考试课程进行了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