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接收期申报工作

发布者:孟莹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590

近日,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申报工作,共申报各类项目36项,较2019年同期申报项目基本持平。

我院申报的36个项目共涉及5种资助类别,其中,面上项目2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项、重点项目2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在去年年底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申报积极性全力营造良好的申报氛围在申报期间积极协助组织专家评审,并对评审费学院给予一定的支持。学院、科技处开展多层把关审核,不断强调老师形式自查责任意识的同时,学院在老师提交申请书后先后组织两轮形式审查,努力保障申报项目顺利通过形式审查关。广大教师、学院和学校勠力同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此外,我院还有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和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正在申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