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方案

发布者:董青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65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你我。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学校研究决定,春季学期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在线教学。教学方案如下:

1.本学期按原定教学计划,于216日开始进行网上教学,先对前四周的课程进行在线教学,之后的课程的授课方式会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2.校管研究生慕课《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国际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工程伦理》和《石油文化概论》按照原定教学计划正常开课。请大家届时登陆相应的学习网站学习。

3.研究生选择修读在线教学平台课程取得的成绩,学校可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学分认定与成绩转换办法》予以认定。

4.为了方便师生交流,任课教师建立了前四周课程的微信/QQ交流群。请大家根据自己实际选课情况加入相关课程交流群,获得课程的第一手信息。

5.前四周课程的研究生任课教师会选择雨课堂、云课堂、QQ、微信等在线平台进行授课,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所选课程的上课平台及具体的课程要求,并按要求上课。

6.部分课程由于特殊情况无法进行网上教学,这部分课程将会推迟上课时间或放在小学期进行授课,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相关课程的微信群了解。



                                                         研究生院

                                                                                                                                  2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