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关于在工会小组中开展居家锻炼活动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271

各位委员、组长: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工会《关于开展居家健身锻炼活动的倡议书》,现在学院工会小组中开展居家锻炼活动评比,具体要求如下:
    一、锻炼形式:全体教师可通过太极拳、广播体操、健身操、瑜伽、亲子活动等简便易行的方式居家锻炼,增强心肺功能,达到健身效果。
    二、参与方式:全体教师可录制锻炼短视频或拍照,并配以简短的自我介绍(姓名、年龄、锻炼感悟和收获等),各工会小组长汇总后形成《xxxx工会小组居家锻炼活动总结》并于3月5日前发送至王加胜邮箱1051349275@qq.com来参与这次评选活动。
    三、评比评选:学院工会将对各小组提交的总结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并颁发奖励。

                                                                                储建学院工会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