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教师,新春送祝福--储建学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435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储建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工会主席于桂杰带队,先后到北京、东营、黄岛等地通过不同的形式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学校与学院的温暖祝福。

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副院长曹宇光和储运系副主任刘建国先后赴北京和黄岛慰问退休教师,转达学院的慰问和牵挂,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113日上午,学院在东营校区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老教师们热切交流,一起回顾了数十年来为学校发展共同奋斗的感人场景。高平发书记关切地询问着老师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退休教师们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虽然已经不在工作一线,但老同志们始终心系学院发展,纷纷畅谈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献言献策,交谈甚欢。力学离休老教师赵振远教授现场赋诗一首《九秩述怀》,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荣校的深深情怀:

九秩虚度未觉长,对镜方知鬓发霜。

最幸耄耋逢盛世,繁荣富强国运昌。

子孝孙贤天伦乐,颐养天年度小康。

满目青山夕照晚,坚定理念永向党。


                                                                   (记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