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405

19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D34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度学院工作成绩,研讨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并部署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和《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会议指出,学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学院重点就假期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将开展安全检查,消除风险和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随后,高平发书记代表学院班子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汇报2020年学院重要任务初步计划。他指出,学院下一年度将重点做好高层次人才育引、专业认证、学科评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技成果鉴定等工作,并推进成立管道研究院。接着,各分管院长结合工作分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方案及推进思路,分别部署了学院2020年度在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建设、国际交流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高平发书记强调,院属各单位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做好下学期准备工作,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广大师生应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增强凝聚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