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898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唐建峰副院长主持召开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上,卢兴国老师代表中心汇报了201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所取得的成果和业绩。结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李自力教授、李传宪教授、曹学文教授、刘刚教授、曹宇光教授分别对卢兴国老师的汇报进行了指导和补充,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专家们一致认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是我院的特色,今后工作重点应进一步发挥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作用,加强中心过程管理,增强中心的示范作用。

  

                                                              (作者  刘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