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792

储建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现场  张钦摄影

李玉星院长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张钦摄影

高平发书记作述职述廉报告  张钦摄影

刘刚副院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张钦摄影

曹宇光副院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张钦摄影

唐建峰副院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张钦摄影

张程副书记作述职述廉报告  张钦摄影

组织部张希秋副部长宣布民主测评方法  张钦摄影

王加胜老师主持教代会预备会议  张钦摄影

桂杰主席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张钦摄影

与会代表投票  张钦摄影

会议开幕奏唱国歌  张钦摄影

储建学院五届二次会议与会代表合影

12月26日上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暨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议在逸夫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张希秋副部长、王彦丽老师出席民主测评会议阶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张程副书记作的代表调整、主席团成员变更说明,听取了于桂杰主席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检票组成员,并确定本次大会口号为“民主、和谐、聚力、奋斗”。

接着,大会进入正式会议阶段,张程副书记宣布储建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正式开幕,于桂杰主席致开幕词,院长李玉星代表学院班子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储建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对照“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年度计划,聚焦学院中心任务,克服院系调整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在党建思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扎实工作并取得突出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报告重点就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作汇报总结。报告同时指出了学院下一年度发展思路,2020年是“十三五”和“十四五”承前启后之年,储建学院将以“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育质量提升为重点,抓住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和国家管网公司成立的基发展机遇,开展各项重点工作。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高平发、刘刚、曹宇光、唐建峰、张程依次做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后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简单回顾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过去一年,在老师们共同努力下,在学院行政、党委的支持下,学院工会取得了诸多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时期师德建设为核心,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奋斗目标,创造性地开展院工会各项工作,继续秉持“努力工作,多提倡议,阐明意义,服务第一”的工作原则,全新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活动与福利管理办法》,并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

后,党委书记高平发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在学院民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各项文体活动、困难教工关爱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代表们真正代表教职员工,出色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围绕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重点和目标, 发挥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和谐稳定等方面发展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推动“双一流”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文/王昭钧  图/张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