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0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责的要求,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队伍建设,储建学院于1227日上午在D34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高平发书记简单介绍述职评议流程,各党支部书记联系支部工作实际,对照《山东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工作指导标准(试行)》,重点围绕主体作用发挥、班子和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述职。同时,各支部书记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重点剖析,明确今后整改措施。经过公正客观的考评,最终评定储运工程系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评价为好,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分、力学系党支部、建筑系党支部、燃气工程系党支部评价为较好。

党委书记高平发在听取汇报后对各支部书记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个支部书记履职尽责,重视支部建设,做好了组织领导及服务,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各党支部朝气蓬勃地开展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书记应进一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加强团结,促进发展,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各个支部书记还依次交流了经验做法和特色工作,此次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考核,更是交流,各个支部通过此次会议可以相互了解彼此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特色,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有利于提高各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为学院教工党支部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