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石化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化合作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118

11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与中石化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青岛LNG)合作交流会在青岛LNG公司举行,储建学院李玉星院长、合作发展处张炜副处长、储建学院唐建峰副院长和周辉院长助理到公司参加交流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茹卓民、总经理王小尚和总经办主任鞠迅参加了合作交流会,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协议续签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活动,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

茹卓民书记主持了合作交流会,他表示校企双方几年来合作共赢,取得了一些成果,并回顾了几年来双方合作的历程。王小尚总经理表示,双方今后在技术合作中要发挥双方优势,企业将继续做好学生实习实践锻炼,并愿意接收研究生进站工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取得校企合作新成果。李玉星院长感谢青岛LNG公司几年来在学生实习实践和大学生就业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希望学校可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企业,实现校企双赢,并欢迎青岛LNG校友和朋友们到学校指导工作。王小尚总经理和李玉星院长续签了已经到期的校企合作协议,新的合作协议将从2019年起,有效期4年,双方在合作期间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人才培养、科技合作、项目研发、技术培训等合作模式,共享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中石化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石化第一个LNG项目,注册资本30亿元,现有职工131人,主要开展LNG接收、存储和转运及相关业务,运营以来至201910月,累计接卸船262艘,合计LNG186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