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来我院进行本科招生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者:张守花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42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变化,提升我院本科生源质量,1128日下午,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备战、薛钧译一行到学院进行招生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教学院长曹宇光、党委副书记张程、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备战主任解读了新高考改革进程和主要变化以及改革对各专业招生带来的影响与挑战,与会教师结合招生宣传工作经历围绕大类招生、招生宣传材料和形式的改进,加大招生宣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学院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王主任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反馈。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表示,学院将积极应对高考改革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加强专业建设和招生宣传,提升专业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提升招生生源质量。